蝶起绣兰香

承君一诺,候君百年

红白玫瑰

我家CP不开心了,安慰安慰下,虽然这文是BE……

 @白雪 亲爱的,别生气,气坏身子不好(づ ̄3 ̄)づ╭❤~


       【白如白牙热情被吞噬,香槟早挥发得彻底】


      “尼桑,源耐姐姐的白无垢好漂亮,我也想要。”短炸毛的小团子拉着哥哥的手,一脸羡慕向往。

      “那是成亲的时候才会穿的,阿修罗。”长发的哥哥一脸无奈的看着弟弟。

      “那尼桑,我们以后成亲的时候也要这个好吗?”

      “……我们是兄弟”

      “尼桑QAQ”小团子垮下了脸,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好”毫无例外的,永远是宠爱着弟弟的哥哥让了步。

      “尼桑最好了,阿修罗最爱尼桑了”眼泪瞬间消失,小脸上又是晴天。

      “嗯,我也最爱阿修罗了”

        黑暗中,眼眸睁开,依稀有光芒闪过,在光芒中,仿佛有勾玉流转。“阿修罗……”一声轻叹泻出,其主人却恍如未觉,起身走出房间,轻柔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照出一张姣美的白皙容颜,也照出容颜上那双凌厉的凤眼,凤眼中一片鲜红,可本该热烈的红此时却满是寒冰。“阿修罗。”又是一声轻唤,话中却没有一丝情感。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红线里被软禁的红】


       忍宗的所有人都说六道仙人的次子阿修罗是太阳,永远热情开朗,每天都散发着光和热,照亮他人,温暖他人。只有阿修罗的妻子,她像之前一样姿态优雅,温柔微笑,却不置一词。因为她曾见到过,见到过阿修罗敛去活力,无声痛哭的一面。

       那天,不知为何,她突然醒了过来,起身迷迷糊糊的望了前方好一会才回过神,转个身,打算躺下继续入眠,却在转身后发现睡在身边的丈夫,闭着眼,眼角处却是一道清晰地泪痕,枕头已然湿透了。她叫了很久,可对方依旧沉浸在梦里,不知道是太沉了没有听到,还是,固执的不愿清醒。最后放弃了的她移开眼,又瞥到阿修罗的嘴唇在翕动着,俯下身,努力听了好久,才分辨出他在说什么。他说,

      “尼桑”


      【但是爱骤变芥蒂后,如同肮脏污秽,不要提。沉默带笑玫瑰,带刺回礼只信任防卫】


      “我的继承人是,阿修罗。”

      “我不承认!”“父亲?!”

      “不要跟过来”“尼桑!”


      【从背后抱你的时候,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容。说来实在嘲讽,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


     “柑奈。”

     “阿修罗?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抱你一下”

      “……”

      “对了,柑奈,之前,你为什么会愿意答应嫁给我?我那么笨……”

      “嗯,因为我喜欢阿修罗啊,喜欢是没有为什么的啊。而且阿修罗那么好,怎么会不喜欢。”

      “喜欢啊……”


      【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得不到的从来矜贵。身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流露敬畏试探你的法规】


    “尼桑,不要一直板着个脸嘛,大家会害怕尼桑,尼桑可以和大家多接触接触,大家一定会发现尼桑的好的。”俊朗的少年追上前方独自离开的身影,追上后又努力扬起笑容看向面前自己的兄长,即使对方没有看他一眼。却没有发现自己明亮的大眼里满是对对方的担忧。

    “我不需要。”俊秀的少年淡漠的开口,“我要去训练了,不要跟着我。”冷酷地扔下一句话,没有看自己曾经最宠最爱的弟弟一眼,径直向自己的目的地走去,眼底毫无波澜。

     “尼,桑……”停住欲追赶的脚步,俊朗少年迟疑地唤着自己心中的信仰,却没有得到一句回应,一句,允许。

     “尼桑……”


      【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过度使用不痒不痛。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终于掏空,终于有始无终】


     “你竟敢伤害我弟弟!”

     “嗯,我也最爱阿修罗了。”

     “抱歉,我想一个人练。”

     “不要跟着我。”


      【即使恶梦却仍然绮丽,甘心垫底衬你的高贵。一撮玫瑰无疑心的丧礼,前事作废当爱已经流逝】


     “那只要服从我就行了。”

     “能被哥哥差遣就足够了。”

     “阿修罗,你哥哥已经背叛了,应战的,是你。”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再见,尼桑”

     “……”

     “再见……尼桑”

     “……”

       雨下的越发大了,鲜红色的血在大雨的冲刷下渐渐淡了,就好像坐在躺下的青年身边的那个人的心。两个人,一生一死,一坐一卧,可是死去的一脸安详,活着的却是一脸死气。何其悲哀。


    【下一世】


   “我名柱间”

   “我叫做斑”

   “在这里,建造我们的村子吧……你觉得怎么样”

   “听着不赖”

    “那就这么定了”

   “啊”


    【又落空】


   “无论如何,我都会保护好我们的村子……不,是我的村子”

   “你本末倒置了,柱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