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起绣兰香

承君一诺,候君百年

情人节贺文(上)

手机上写的,排版掌控不好,有可能会有点奇怪。而且本来打算一发完结,结果发现时间不够,先发这些,剩下晚上补(我的脑洞都还没写到……铺垫好长)@白雪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四战已经结束了,这场战争是四次大战中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过程最跌宕起伏,也是伤亡最小的一场大战。影级超影级强者一个接着一个出场,许多大招也是纷纷出现,最后甚至连传说中的六道仙人以及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也出现了。在恩怨爱恨都尘埃落定之后,六道仙人放了个大招,他将所有人都复活了……包括一些早早逝去的人。
       在复活的光芒中,斑微阖双眸,一改之前的狂傲不羁;柱间温柔的注视着斑,眼中好似藏着万千星光;鼬看着身边的止水惊讶地睁大了眼;止水宠溺的上前拥住了鼬;才跟卡卡西诀别的带土一脸懵逼,身旁的琳浅浅微笑;泉奈迷茫地四下张望,在望见斑时亮了双眼;扉间看着出现在眼前泉奈,不由柔和了一直紧绷的脸……而最让旁人惊讶的却是两个气场磅礴的白衣青年,都梳着小辫子,穿着六道素衣,一个俊朗,一个秀美。在一片光芒映照下,恍若神明。
       “因陀罗?阿修罗?”看过六道仙人讲故事的鸣人脱口而出两人的名字,正是那两位神子,也是这场争斗的开始。
       同样看过的佐助则是不发一言,撇了鸣人一眼,再次将目光投向鼬:“鼬……尼桑……”
       听到声音的三人都望向对面,不同的是,因陀罗一脸淡漠恍若无闻,阿修罗则是冲着鸣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而鼬再退出止水拥抱后满是复杂的看着佐助。
       在这一群大人物中间,空气也仿佛凝结了,而这凝结像是会传染一般,整个战场也安静了。
       “呃,既然结束了,我们都回去吧,有什么事回去再说。”抵不过其他四影的眼神催促,努力装不存在的千手纲手郁闷的开了口,谁让她是火影,谁让这场四战主要都算木叶的,谁让,这群大人物都是木叶的,即使不是也是与木叶息息相关的呢?摔啊,谁想当这个火影啊啊啊啊!回去就要传位,卡卡西,就是你了!
       于是,就这么各回各家了(并不),四战彻底结束。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