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起绣兰香

承君一诺,候君百年

情人节贺文(中)

接上文,不过懒癌发作,中间一大段内容省略吧,直接写我脑洞部分吧,反正就是卡卡西继任火影,六件套在宇智波大宅(有柱间和阿修罗在,分分钟建好,还是融合了各种风格,功能齐全的大宅)住了下来,彼此解开心结,公开关系,从此开开心心的生活,过上常常虐个狗,偶尔吵个架,不时打一场(木叶:我这是招谁惹谁了,一直改地形,从未被超过QAQ)的幸福生活(木叶众人:你们高兴就好……) @白雪 亲爱的,再次的,我爱你,情人节快乐!PS:本来打算写完,但是发现时间不够,明天继续吧,明天一定写完!


       情人节到了,木叶大街小巷都弥漫着恋爱的味道,恋人们在这一天肆无忌惮地秀着恩爱,秀得单身狗们生无可恋,FFF团也在这一天快速壮大。宇智波大宅里的人自然也不例外,在平常日子里都秀了人一脸,更何况是这个公认的秀恩爱节。

       一大早,一楼的厨房里就传来声响,轮到今天做饭是外人眼中温和的初代目和严谨的二代目,两人穿着自家爱人为自己选的围裙为还在梦乡里的大家做早饭,不时还轻声讨论着什么,明明离二楼卧室有好一段距离,却仍像是会惊扰了爱人的安眠一样。

       太阳渐渐升起,两人也做好了饭食,端上桌之后,各自去叫醒自己睡梦中的爱人。至于其他人,叫完爱人后他们也差不多是时间出来了。

       【柱斑】

       “斑,起床了。”温厚的声音在房中响起,柱间轻轻唤着床上的爱人,换来了对方一个翻身,先前只是盖住身子的被子更是盖到了头顶。一套动作下来,无比熟练利落,仿佛上演过无数次。原本就柔和的面容更加温柔,眼中满是笑意,知道斑其实早已苏醒的柱间上前,带人连合着被子一起抱住,低头诱哄着:“斑,起床了……斑……”这场拉锯的结果自然还是以宇智波斑认输,自动从被子中出来告终。只是出来的斑一脸红晕的白了柱间一眼,伸手揪住,狠狠地吻了上去,良久才放开,“柱间,把我衣服拿来。”吻毕,立马指使对方为自己递送衣服,之后更是无比大方的在对方面前换上衣物。用宇智波老祖宗的话就是,在一起那么久了,柱间他那里没看过啊,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柱间就不像你这么唧唧歪歪的,他……(此处省略无数赞美),也只有他才有资格于我比肩了。

       整理完后两人走出房门,并肩向外走去。

       【扉泉】

       “泉奈,起床了”不同于兄长的温厚,千手扉间的声音较为醇彻,那是他在兄长逝去后,漫长的岁月和无尽的压力为他铸就的,热情被掩埋,豪爽被收藏,剩下的能做的只有冷静再冷静,思量再思量。而现在,面对在床上曾经被自己亲手重伤,被生死隔离的爱人,埋藏已久的热烈隐隐破土而出。

       不同于早就清醒故意赖床让爱人来哄的身为超影级强者,极为敏感的兄长,宇智波泉奈是真正的熟睡,曾经的他有着超强的警惕心,在那个战乱的年代,自然不会睡得那么熟,可是现在是千手与宇智波不再需要战斗了(毕竟这两族都几乎没人了……),而且旁边卧室是强大的自家兄长,身边是强大的自家爱人,整个大宅居住的大都是武力极强的传说级人物导致大宅彻底成了禁区,没多少人敢闯入,于是,某些警惕也就可以放下了,于是,可爱的泉奈就开始正大光明的懒虫生活,每天都要睡很久,起床都要自家爱人或者兄长再三再四的呼唤才能苏醒……不过苏醒后也是很干脆的向爱人撒个娇,蹭个吻或者要个抱抱什么的,又不是他一个才这样,自家完美的兄长也是呢,泉奈一边理直气壮的想着,一边毫不犹豫的完成日常。

       这一对也出了房门。

       两对兄弟在楼梯口汇合后,一起下了楼到达餐厅,一路上,偶遇了被强拉起来一脸痛苦的鸣人和拉人起来的佐助,进餐厅对早起出门晨练回来正在拉着对方说悄悄话的两位始祖打了个招呼,又逮住了一边偷吃做好早餐一边嫌弃不够甜的带土,旁边是例行翻看亲热天堂的卡卡西,那双长年无神的死鱼眼让人看不出是否操劳过度而没睡醒,厨房里,止水和鼬在做着额外的煎蛋。五分钟后,大家开动。拉面,厚蛋烧,煎蛋,洋栖菜五目煮,蘑菇杂饭,夫妇善哉(红豆年糕汤),玉子烧,章鱼丸,饭后有豆皮寿司,三色丸子,番茄,蛋奶糕,白色气球布丁,红豆外郎糕,夹心白巧克力和超浓厚牛乳布丁,配上清酒茶碗蒸,早餐很丰盛。


评论(2)

热度(13)